close

三言兩語之很近,又很遠

腦子裡不知是不是哪根筋又不對啦
又開始要自言自語一番了...

很近,又很遠~這代表的是啥米??心裡五味雜陳
對小魚兒來說就是rex啦
有時會覺得兩人心靈上滿契合的,感覺到rex彷彿在身邊一樣
但,遠距離南與北又讓人恨的牙癢癢的...

老天爺真是的,見不得別人好是不是啊???
早上自己一個人無所事事也悶得慌
想打個電話找人聊聊,搜尋後還是把電話放下來
怕你還在抱著棉被睡覺也或許你還在忙吧

喜歡一個人真的有這麼難嗎??
os:(只因我的任性嗎有時還真叫人摸不著邊)
我對自己這份情感很坦白我會用感覺自己再走下去
期待你也能聽見我的聲音...

其實小魚兒不奢求太多,但至少給我一點點走下去的動力
即使一句話一個小動作,小魚兒也會開心到不行....

桌上的手機幾則簡訊,最後捨不得刪除
水的秘密,秘密的水.....很近,又很遠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372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